Friday, June 17, 2011

最近

最近过的还不错...
开始上课了...
我很喜欢...
上课真的很放松...
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也苦役交到很多朋友...
这样的生活很好...
这几天虽然总是梦见你...
我的心情是有那么点不好...
但是我只能隐藏起...


昨天晚上,载我妹妹去马中公园,
我和俩个朋友在哪里散步和拍了很多的照片...
一个是我小学同学,一个是我中学7年的朋友...
还好有他们的陪伴...
我才可以有那么一点的开心...
但是昨晚盛说了,一句话很伤害到我...
他说...
我很像”他“的前任女友...
有她的影子...
这句话伤了我的❤啊!!!


这些是我们昨晚拍的照片...



这是从peralihan到现在的朋友...
他叫盛...
是一位大帅哥...




这是小学的朋友...
她叫Sasa...
也是一位美女丫...


还有很多的照片没有放上来...
呵呵...

还有就是我自己咯...
怎么可以少了我丫...
我可是主角丫...



呵呵...
这张会不会太白丫...
^__^

1 comment:

  1. my baby~ keep on working :)
    u wil find a nice one n enjoy yr current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