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朋友结婚的时候...

我的朋友个个都好早结婚哦...
我这个朋友是中学的时候认识的...
他在中二就没有读书了...
但听她结婚了...
我本来不相信的...

然后还是去了...
她变了好多哦...
她也很幸福丫...
有一个那么疼她的老公丫...

我和我老公(小乐)去了我朋友(choon siew)的婚礼后,
我们就去了hills走走...
因为吃太饱了...
然后再hills走呀走,
走到口有点渴...
我们就去金湾和水...
我们喝绿色美人...
我是喝青苹果的...
小乐是喝lemon的...
O(∩_∩)O哈哈~



赫赫...
在车上拍的...


在hills厕所拍的...


haha...


无聊时候拍的...

我又有一个朋友九月要结婚,
好期待他的婚礼丫...
O(∩_∩)O哈哈~
就说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