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父亲节

昨天晚上是父亲节...
我和家人在中国饭店,帮我老豆庆祝父亲节丫...
我们叫了4种不同的菜色...


这盘是莲藕斋菜


这一盘就是姜丝牛肉

还有俩盘没有拍到...
这俩盘就是,鱼唇汤还有热盘...
中国饭店的菜还不错哦...
价钱也还好...

这就是我过的父亲节...
解释那么简简单单的父亲节...
在中国饭店我和我妹拍了4张照片留念哦...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老豆...


这是我母亲...


这里通通是我的家人...


这是我自己....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