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下集18/6/11

那天晚上,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们在木木吃饱了...
我还叫desmond找我去兜风...
因为我没有做过他驾的车...
好开心哦...
在木木也拍了蛮多照片的...


还有那个笨蛋的生日蛋糕...








我们大家吃饱,就从木木,驾车去star看有什么戏好看...
我和他们几个玩的很开心...
我好怕去star放车的时候,因为太多车了...
我又很怕很斜的坡...
还好上到楼上,没有事...
O(∩_∩)O哈哈~
坐卧车的人也是心惊胆跳的...

他们选了super 8 这部戏来看...
我们看半夜场...
我们从12.45am看到2.30...


我载朋友回家...
载到来也已经3点多了...
我4点早上才睡觉...

我在木木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