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25.6.11

25号的早上,我去hilton找老婆...
然后顺便去哪里游泳了...
我好就米有游泳了...
因为在我每次去的游泳池哪里有很多我和他的回忆...
我很怕去回想丫...
所以就没有去咯...
那天我玩的好疯哦...
我老婆还帮我拍了好多丑照...

游好泳我们回房间...
我就去洗澡咯...
等熊猫和我老婆的弟弟...
他们到了,
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好午餐我们就各自走各自的...
我就去上课咯...
他们不知道去哪里哦...

这些事我老婆偷拍的照片,
和我们的合照...







那天这的很好玩...
开心死...
但是我老婆出卖我...
把我的照片通通upload去fb...
可怜的我...
T^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