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事

这俩天都睡不着睡觉...
有睡也是睡俩个钟三个钟....
昨天一回到家冲好凉看他的profile,然后给我看到你们的甜蜜的照片....
我那时❤真的好痛....
你从来不肯给我们放in a relationship ,我和你我甜蜜的照片...
难道你对我的爱都是假的?
还是我只是代替品呢?
原来爱一个人可以为他做很多事,
看他幸福自己也可以开心...
但是❤是痛的...

在也不爱了...
就这样不相信真爱...
不相信有爱情这样的事....
真的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