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Haix

昨天晚上睡觉梦到你....
早上起身又哭了...
每天都在为你哭泣...
刚刚去吃饭的时候,我看看电话有我和你之前的合照...
看了好心痛,又想起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那是我真的好开心,好光明的日子丫...
我从来没有那么快乐过...
对是你给我的快乐...
但是现在没有你,不笑不出,也活在黑暗里丫...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要如此爱你....
你都对我如此狠心又绝情...
我为什么对你爱那么坚持呢?
为什么自己喜欢自讨苦吃呢?
我到底是为了啥?
真的好累好累...
原来唉一给很累的...
爱的也好辛苦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