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感觉好不习惯....

昨天下午在我妈咪的车偷偷哭了...
因为听到没关系这首歌,还有切歌...
然我想到你唱歌的摸样。想到你之前比赛唱的歌,李圣杰の抱歉....
我の心如刀割丫...
到晚上和我的朋友出,但是我的心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一直看着电话一直看我和你之前的甜蜜信息,看了还一张傻笑,好像花痴一样...
我怎么会变到这个样呢?

今早又很早起,自从你对我冷冷热热我就开始那么早起,可是早起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为了你我真的真的变成币一样了....
我几乎每天都出,每天都一定要找东西做,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渡过每一天,
因为少了和你信息那种甜蜜,我的❤真的好空虚丫....
为什么为了一个我那么爱の人我可以这么做呢?
而且还是第一个男生可以然我付出到那么多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