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是那么の爱你

難熬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慢 快樂幸福的日子過得特別的快,
爲什麽快樂幸福得日子都過的那麼快...?
真的说放就放吗...?
一点感情都没有吗...?
毕竟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真的不相信说变就变...?
难道一点点都没有...?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公平...?
为什么可以这样对我...?
为什么不给我们彼此一次机会...?
什么都变了...?
一直傻傻的我,还相信你所说的话,你的承诺...
因为我相信,我相信你是个好人,你说过,爱了,就不要放弃,
可为什么是变得如此快...?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有好多好多の话想对你说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