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14.7.11

今天是帮同学化妆...
我今天帮Caroline化...
老师给我们每个人一个钟头要画好同伴的妆...
因为今天要用老师教的,十分钟快速化妆来帮同伴化...
我帮她画的是影欧,俩段式的...
我用的颜色是橙色和苹果青...
因为老师给的题目是我们的顾客是穿黄色的衣服...
我先帮她剃眉毛,然后在用rose water 帮她清干净她的脸...
第一步就是放上make-up base,才可以放two way cake,
然后就是眼底分,帮她打亮她的眼睛,额头和鼻梁哪里...
然后就可以画眉毛了...
过后就是开始放上eye shadow ,我用的颜色是orange and apple green ...
放好eye shadow 我就用蓝色的eye shadow 来做影欧...
这些都弄好,我就开始花眼线了...
她的眼睛是属于内双,所以眼线要画的的比较上面,这样才会使她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
眼线好了就放上眼睫毛...
她的假睫毛是要用浓密的,
最后第2部就是打腮红...
她的脸型是属于圆脸型,所以要从上面打到下面...
这样才会使她的脸,看起来有点长...
最后就是lip gloss...

这是Caroline,是我完成的作品...









这是Caroline的眼睛...
这张看到的颜色比较清楚...




这是我们都画好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