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星期一早餐 (4.7.11)

这是我煮给家人吃的皮蛋粥...
他们说很好吃我很高兴丫...
这是我第一次煮皮蛋粥丫...
我不怎么喜欢,因为皮蛋的味道太重了...
O(∩_∩)O哈哈~

很好笑了,自己说自己煮的不好吃...
还有一个帮我爸爸做的的工人,她说很好吃丫...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丫...

这是刚煮好的时候




这是拿出来的时候



这是要吃的时候了

好好吃喔...
O(∩_∩)O哈哈~


然后晚上我家人吃我煎炸的薯片和鸡块...



好好吃我,我朋友要都没有好吃我煮的...
哇卡卡卡卡卡...
我好坏哦...
我打电话给她欺负她说好好吃哦...
等她来给他吃...
然后晚上她来没有吃到...
因为我家人把我煮的粥,通通吃光光了...

先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