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14.7.11 )下

这是Caroline帮我画的妆...
他帮我画线欧...
她用青色和蓝色...
线欧的颜色是brown and black...

她帮我画好的妆...




到了晚上,我和我的亲戚和妹妹一起去唱歌...
我们去Enter K 唱歌,结果我在enter K 遇到L的哥哥,还跟他聊了蛮多的...
enter K哪里没有什么歌,都是老歌,没有新的歌...
在哪里闷到半死...
结果我跑出去打电话找朋友聊天...
唱完K我们还去麦当楼吃宵夜...
就这样过了一个无聊的一天...

在enter K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