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4/7/11 和朋友去wave cafe

星期一那天晚上和我的一个小学到现在的朋友出,还有一个白目,就是我表哥咯...
我们那天晚上很晚才出,因为我在哪里弄得指甲...
O(∩_∩)O哈哈~
我从5点弄到晚上九点这样...
弄手和脚...
我只有拍手的...





我弄好指甲就去找我妹补习放学...
载了我妹,我们就去wave cafe 喝水,和吃一点的东西...
我们三个人的水和食物...

你们猜猜看这样一碟多少?
这一碟要RM12.90...
好贵一下咯...

我们的水,俩杯jasmin green tea lemon和一杯哈密瓜juice



这是我叫的muashroom soup,好大一碗丫...
也很便宜丫...
才RM5.8而已...
O(∩_∩)O哈哈~

那天没有自拍到...
O(∩_∩)O哈哈~
所以都没有我们的照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