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Xmas 23/12/2010

圣诞节和我的宝贝老婆小倩还有俩个朋友一起去看冰雕


冰雕场的门口前,放了这棵蓝色圣诞树



冰雕场里面雪屋
 还有雪人

 我的宝贝老婆小倩美吗?靓女一个~


可爱的小企鹅 


好多雪人 

这个是我们的帅哥DK





老婆小倩和我一起跟雪人合照~

俩位大帅哥,DK和刘



看 看他们多么的恩爱丫~

 DK和倩倩老婆~

我和倩倩老婆

 我和倩倩老婆,我们俩个好冷哦~

DK和刘也超冷的~


这是我闷4个好友的合照~


哇~好恩爱哦~

着些都是圣诞节来临之前的回忆~但是我们都玩的好开心哦~
因为有一帮这么棒的朋友陪我过圣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