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在小倩家过夜~~~24/12/2011


我们到小倩家过夜,下午还去了瀑布,晚上还在老婆家BBQ倒数圣诞节~


我和老婆小倩在瀑布的时候拍的照照


在瀑布那里拍的~水好急哦~那是是刚刚下完雨我们才去的~



























 在瀑布我们玩的很开心只是水太急了~所有我们都没有去到比较深的地方~



 到了晚上我们的俩个大帅哥在起火给我们BBQ~



这些食物都是DK和刘帮我们弄得~很好吃哦~要谢谢你弄得食物~



这些沙爹都是DK弄得~


刚刚要烤的鸡翅,看起来好好吃哦~

这些事还没拿去烤的热狗,有牛肉和鸡肉的~

这些食物都是刘弄得哦~超好吃的~

这些都是那天晚上我们大家要吃的美味食物~

有人在那里开始烤热狗和鸡翅膀

他在弄热狗给我们还有老婆的婆婆,公公吃~


看我们的刘多么的勤劳,帮我们剪要羊肉

我们吃到差不多的时间,就拍照,来回忆我们怎样过圣诞节~


我老婆和DK


这就是我和DK

看看他们多相配,很像夫妻,超恩爱的哦~

DK和老婆小倩在代言汽水关告~


DK在狂吃啊~

我们的兔男郎DK


咋那天我们在的玩的好开心~我们就在老婆家过了一夜,还玩烟花,去年我过了一个好开心的圣诞节,是和我老婆还有朋友一起过的~


这是DK和老婆一起玩小孩玩的烟花~O(∩_∩)O哈哈~

老婆一个人在玩~

我和老婆一起玩~ 


很开心的路程
希望今年的过年,还有好多的节日都可以和你们大家一起过~
nothing to write jor
end at here today

wait another new pos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