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14.10.11

还就没有去小排了...
去了小排我感受到主耶稣还是爱我的...
在小排聚会满开心...
虽然有点陌生但是我还是尽量投入主里...
小排聚会完了妈妈来载我和baby,燃耗我们去 jalan song 的糖水园...
哪里的东西还蛮不错丫...
我看了manu就点了冰淇林...





吃了吃冰淇林蛮不错丫...
有三种口味...
绿茶,芒果和vanilla...



然后baby本来是叫黄梨juice但是那个人听错,他写了黄梨加苹果加苦瓜的水,不过还是蛮养生的...
哇卡卡卡卡。。。
然后叫服务生帮忙拿糖水,因为怕太苦...
那个糖水的杯很可爱呢...




然后我妈妈叫绿茶咯...
那个绿茶的被也很不错我也拍了起来...


妈妈还叫了薯条,蛮好吃的...
因为是紫菜的呵呵...
我好喜欢紫菜呢....



呵呵...
因为冰淇林太好哦吃了...
我拍了好多张呢...
还有一张是我去厕所然后有镜子我就拍咯...
发现自己好自恋哦...





我就在此停写了...
期待下一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