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damai trip 12.9.11

上个星期一我和我的老婆,还有我老婆的老公跟DK一起去damai beach 玩...
那天我们玩的超开心的...
玩到我都把烦恼抛在一边丫...
我们下午就出发...
先去matang附近吃KFC然后才出发...
到了damai我跟老婆先去沙滩那边拍照,因为我们要等dk跟simon他们在前面还钱...



这些事入门票和我跟老婆在沙滩拍的照片...




我们把DK埋在沙子了...




然后dk被释放丫...






可怜的DK...




我和我的老婆...





我和simon 打排球的后果...
因为那粒排球太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